若琢

人真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哪怕是你已经看腻了的这些东西,说不准哪天就没了。

碎碎念


我就发现,我好像跟姓张的有那么点儿缘分。


从小学开始,我有好感或者跟我是好朋友的男生里,必定有一个姓张的,初中时最先跟我处成好哥们儿的男生姓张,高中时跟我关系贼好甚至一度被我妈认为人家对我有意思的一哥们儿姓张,大学时暗搓搓有好感一直到现在的男生也姓张——


包括我喜欢的演员,张新成,张若昀,我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张起灵,张楚岚,张灵玉,就连最先开始跟我玩儿语c的姑娘也姓张。


我很愿意相信这是巧合,可为啥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学我有好感的男生无一例外都姓张呢?


这就有点匪夷所思了。


没准儿我以后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也姓张呢?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哪。

评论(4)

热度(3)